最新消息

【轉知活動】接班人好戲台 傳統藝術接班人─駐園演出計畫 2022-11-14

接班人好戲台 傳統藝術接班人─駐園演出計畫
接班人好戲台  傳統藝術接班人─駐園演出計畫

活動介紹

為了協助傳統藝術人才傳承及發展,並向大眾推廣珍貴的臺灣文化,特規劃辦理「接班人好戲台 傳統藝術接班人─駐園演出計畫」,邀請文化部文化資產局「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傳習計畫」之結業藝生及其所屬的演出團體,進駐宜蘭傳藝園區進行展演。透過系統性的節目規劃,建立傳統藝術的展演平臺,藉以保障與延續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傳習者的生命力。

 

活動目的

為培養國民中、小學生藝術知能及啟發藝術潛能,並鼓勵其積極參與藝文演出活動,歡迎國中、小學校可事先預約「接班人好戲台」演出場次,於前來宜蘭傳藝園區的校外教學或相關活動行程內,配合演出時間安排學生欣賞演出。

 

活動資訊

  • 參加對象:1至9年級學生(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三年級)。
  • 參加人數:以校為單位,每場次預約人數以最多70人為原則(含帶隊老師及學生),學校如有其他人數需求可來電洽詢。
  • 演出時間:以每週一、二、五的上午11:30及下午3:00場次為主,每場演出時間含導聆約35〜40分鐘。
  • 演出地點: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傳藝園區 曲藝館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111年各月演出日程略有不同,詳細演出時間請參看演出團隊檔期節目表(另開視窗),或來電洽詢,亦可搜尋「傳統藝術接班人─駐園演出計畫(另開視窗)」官網查詢。
  2. 請學校於演出場次前7天來電預約。
  3. 每場次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座,請帶隊老師帶領學生至劇場團體入口處入場,於演出前10分鐘入座完畢,逾時取消預約,開放現場候補民眾入座。
  4. 欣賞本演出免費,進入園區之入園門票、園區導覽等費用,請逕洽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,電話03-9508859。 

 

聯絡資訊

  • 預約及洽詢專線:營運推廣組  林小姐03-9705815 分機1307
  • 電子信箱:d300007@ncfta.gov.tw

 

回最新消息列表